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Eric Boullier認為LOTUS E20賽車的設計先天優秀
AUTONET記者:瓢蟲(03/14/2012)
字級設定:
 
LOTUS領隊Eric Boullier表示E20賽車的先天條件優異,可以縮短與前列競爭對手的差距。
 
在歷經令人印象深刻的賽前測試之後,領隊Eric Boullier)表示LOTUS現在有信心在2012年的過程中縮小與一線隊伍Red Bull和McLAREN的差距。儘管Red Bull和McLAREN依舊被認為是奪冠熱門,但是當問及這兩支車隊是否遙不可及時,Eric Boullier並不這麼認為。

「非常令人鼓舞的是,即便我們相信他們領先我們,但是與去年的差距相比,今年已經縮小,因此這表明我們能夠追上。我們明顯需要沿著這條路線更加努力的推進,但是我們是能夠把差距縮小的,這取決於我們能否能在今年做好,或者在下個賽季做的更好。」Eric Boullier如此表示。

Eric Boullier最後表示,Kimi Raikkonen和隊友Romain Grosjean都已經和E20人車合一了。「明顯賽車的基礎是非常好的,車手們都喜歡它。他們坐在車中感到舒服。這輛車的回饋很好,達到了模擬器所提供的資料。到目前為止,這是一個很好的起點。」Eric Boullier這麼說到。

   新聞列表(03/1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