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女車手Maria de Villota加盟MARUSSIA擔任試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3/14/2012)
字級設定:
 
經過一番的努力,西班牙女車手Maria de Villota終於在F1裡有了一席之地。
 
西班牙女車手Maria de Villota正式宣佈加盟MARUSSIA車隊出任試車手,她將參與F1今年在阿布達比舉行的新秀車手測試。Maria de Villota也因此成為自2005年Katherine Legge測試Minardi賽車以來,首位為同時期的F1車隊試車的女車手。

Maria de Villota去年曾在Paul Richard測試過RENAULT車隊的老款R29賽車。「我非常高興能加盟MARUSSIA車隊的測試車手項目。」Maria de Villota在車隊官方聲明中說到:「這是一次和F1車隊密切合作的夢幻機會,將為我的職業生涯積累寶貴經驗。我將參與車隊的賽道活動,所以我非常期待在第一場比賽週末與他們一起工作。」

Maria de Villota現年31歲,前F1車手Emilio de Villota的女兒,她參加過包括Superleague、Euro3000、西班牙GT、F3以及世界房車賽在內的眾多賽事。

   新聞列表(03/1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