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怪盜魯邦三世義大利出沒?原來是SUZUKI Swift Lupin III Edition!
AUTONET記者:林維政(03/16/2012)
字級設定:
相信在六、七年級生的記憶中,都對Lupin III魯邦三世有著印象,這個由日本漫畫家加藤一彥設定為怪盜亞森羅蘋之孫的漫畫人物,同樣有著風流倜儻、但又多了幾分調皮不正經的個性,而為了紀念魯邦三世動畫化40周年,近來也有著不少的相關活動。

事實上,魯邦三世不僅在日本當地有著忠實的粉絲,就連義大利也有著為數眾多的愛好者,因此SUZUKI位於義大利的經銷商近日預告將於3月17日推出〝Swift Lupin III Edition〞限量特仕車款,以及相關的Cosplay與網站活動。這款Swift Lupin III Edition是以Swift五門版本為基礎,在外觀上賦予跟魯邦三世一樣熱情的大紅色,車側並有著這位風流怪盜的身影彩繪,並在水箱罩、霧燈、車側方向燈與車門把手等處以鍍鉻飾環點綴,此外SUZUKI義大利也準備了10年期的「魯邦保險」,讓車主不用擔心Swift Lupin III Edition因太過迷人而有失竊之慮。

Swift Lupin III Edition在動力方面,有著一具汽油引擎與一具柴油引擎可供選擇,在汽油引擎方面為1.2L直四設計,搭載Dual VVT雙可變汽門正時技術,可輸出94hp/12.0kgm最大動力,搭配五速手排或四速自排變速箱,0-100km/h加速成績分別為12.3/13.5秒,有著20km/L平均耗油量與116g/km的CO2排放量。而柴油引擎則為1.3L直四渦輪增壓設計,有著75hp/19.4kgm的最大動力,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0-100km/h加速需花費12.7秒,平均油耗為23.8km/L、CO2排放量更只有109g/km。

當然,在日本當地為了紀念魯邦三世動畫化40周年,不久前也公布了由小栗旬擔綱主角魯邦三世的真人版作品,且劇中演員均為一時之選,包括由澤尻英龍華飾演的峰不二子、水嶋ヒロ飾演次元大介、阿部寬飾演石川五右衛門等;此外更有著以峰不二子為主角的新編動畫-「魯邦三世∼峰不二子這個女人」(LUPIN the Third∼峰不二子という女∼),這部全13話的新編動畫也將於4月4日起在日本上映。

   新聞列表(03/16/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