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KOOL ULTRAMASTER創造汽車美容新基準,美胸皇后劉伊心化身洗車辣妹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16/2012)
字級設定:
V-KOOL台灣維固在本地已成立16年,除了最負盛名的隔熱科技,在汽車美容SPA也有卓越成績和名氣,而成立於2012年的V-KOOL ULTRAMASTER目前全台共計有6個品牌店,提供金字塔尖端客群、超跑族群最頂級的汽車美容SPA服務!現在為於新北市樹林區的日陽頂級汽車美容SPA館正式開幕,而美胸皇后劉伊心更以清涼比基尼打扮化身為洗車辣妹,替兇猛的DODGE Viper來場熱情SPA!


V-KOOL TAIWAN總經理林美瑄表示:「V-KOOL ULTRAMASTER產品包括最新的引擎、底盤清洗、車體防鏽,還有目前最熱門的汽車包膜,將做到車漆保護、底盤保護、車體防鏽、內裝防護、引擎防護五大方向,全方位的保護愛車。此外更顛覆傳統汽車美容服務業的經營觀念,創造汽車美容新基準!」

日陽負責人江建樺表示:「V-KOOL ULTRAMASTER日陽頂級汽車美容SPA館除了擁有V-KOOL ULTRAMASTER優異的產品,更堅持以精緻的專業服務精神為客戶服務,讓客戶的愛車從一進來便能享受最頂級的呵護享受,從洗車開始一直到深層美容、鍍膜保養,每個步驟絕對一絲不苟、專業負責。這也是為什麼V-KOOL ULTRAMASTER汽車美容SPA館在成立一年多的時間以來,廣受消費者與愛車人士大力推薦的主力原因。」


V-KOOL ULTRAMASTER汽車護理專業產品中,其中最受專業人士推崇的就是「BodyGuard車用漆面保護劑」,它是一項可提供汽車防塵、防刮與提升外表光澤的革命性汽車美容專業用品。日陽頂級汽車美容SPA館全館使用V-KOOL ULTRAMASTER汽車美容護理產品。最頂級的產品搭配館內技師們專業工法,從將專業打蠟與內裝清潔、鋁圈拋光、皮革保養最後將「BodyGuard車用漆面保護劑」均勻塗抹於車漆(由臺灣維固公司提供了長達12個月的防潑水與亮度品質保證),形成最後一道防護,讓駕駛人有最舒適的乘車環境!根據了解整個SPA過程約需4小時,價格依照車型、車況、車漆等條件有所不同,約新台幣15000-20000元不等。






   新聞列表(03/16/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