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領隊表示Kimi Raikkonen已準備就緒了
AUTONET記者:瓢蟲(03/16/2012)
字級設定:
 
Eric Boullier表示Kimi Raikkonen已經準備好要展現自己的實力了。
 
Kimi Raikkonen的復出為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並不會因為E20賽車底盤中斷賽前測試,而對這位芬蘭車手的決賽表現帶來影響。LOTUS領隊Eric Boullier日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對Kimi Raikkonen寄予厚望,雖然他在賽前測試中損失了大量測試時間,但卻已經做好了充分準備。

「我認為他已經展現出他的實力。」Eric Boullier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表示:「我們沒法彌補缺席四天測試造成的損失,這當然令人惋惜。Kimi Raikkonen和Romain Grosjean都可以在測試中受益,但似乎已經有所收穫。我們必須接受現實,我必須說我們在最後幾天做到了最好。」

Kimi Raikkonen曾表示整個冬季測試遇到的最大問題是不瞭解PIRELLI輪胎,但是Eric Boullier認為毫無問題。「Kimi Raikkonen在這方面是很棒的,但是Romain Grosjean仍然缺乏經驗。」Eric Boullier說到:「但從Jerez到Barcelona,Romain Grosjean對輪胎的瞭解和使用已經獲得了進步,所以我相信他是能夠有好表現的。」

   新聞列表(03/16/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