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正處於最佳狀態 對開幕站取勝充滿渴望
AUTONET記者:瓢蟲(03/16/2012)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表示自己目前非常輕鬆,因為賽車的表現讓他很有信心。
 
Lewis Hamilton表示2012年賽季的備戰狀態,相比職業生涯中的任何時候都更理想,即使未能在澳洲站贏得冠軍也將對奪取世界冠軍充滿信心。在經歷了冬季測試之後,McLAREN將Red Bull列為主要競爭對手,由於賽前測試的表現相比去年要順利許多,因此Lewis Hamilton表示對開幕站滿懷信心。

「我現在感覺非常輕鬆,對新賽季的準備工作比任何時候都更理想。」Lewis Hamilton如此表示:「關於賽車的一切都進展順利,相比我們去年要好許多。一切看上去都盡在掌握之中,成熟而可靠,我們在最後一天測試了將在開幕站使用的空力套件,也感覺很好,賽車獲得了令人滿意的進步。」

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相信Lewis Hamilton與Jenson Button將以最佳狀態開啟新的賽季。「對McLAREN車隊而言,我們擁有非常充實、且富有成效的冬季測試,從未見到Jenson Button和Lewis Hamilton對新賽季的準備能夠如此充分,懷著必勝的信心。」Martin Whitmarsh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3/16/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