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媒體傳聞MERCEDES-GP的長跑實力還快過Red Bull
AUTONET記者:瓢蟲(03/16/2012)
字級設定:
 
德國媒體表示MERCEDES-GP的長距離實力甚至還快過Red Bull。
 
MERCEDES-GP可能會在2012年賽季展現出令人驚訝的速度,這是近日德國權威汽車雜誌的報導,因為他們發現在賽前試車中,M-GP W03的長跑能力最為強勁,而該觀點也得到了德國另一家媒體的的認同。

「從西班牙Barcelona試車的數據證明,MERCEDES-GP的速度甚至快過了Red Bull。」媒體報導中是這樣寫到。而MERCEDES-GP領隊Ross Brawn則表示:「你想有部能取勝的賽車,我看不出來我們缺乏這個元素。」

在媒體的統計資料中,Sauber車隊的長跑能力排在第二位,儘管他們在去年的冬季測試中也同樣展示出了不俗的速度。Red Bull、McLAREN以及LOTUS車隊排在三至五位,接下來的才是FERRARI車隊。

   新聞列表(03/16/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