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雙D火力 傾〝潮〞而出 DUCATI與DIESEL聯手打造劇毒猛怪
AUTONET記者:sanada(03/22/2012)
字級設定:
DIESEL與DUCATI的合作關係最早起始於1998年WSBK,那個屬於DUCATI 996的光榮時代,並與來自英倫的仿賽帝王Carl George Fogarty完美地締造了二連霸紀錄(1998-1999)。在當時同樣源自於義大利的DANINESE,也與DUCATI、DIESEL集結了車輛、服飾、人身部品等三大市場,組成了令消費者難以抗拒的「3D火力」 。

到了2011年,隨著Valentino Rossi正式加盟杜家軍廠隊DIESEL也與熟悉的老戰友再度攜手合作,晉升為Ducati GP廠隊贊助商。與Rossi名下的〝VR46〞公司合作所推出系列主題商品,相信也令不少車友的荷包元氣大傷呀。然而,緊接下來要為各為讀者介紹的〝Monster Diesel〞更是毒性驚人,請各位車友小心服用。

這就是所謂的「置入式行銷」嗎?

Monster Diesel是兩大品牌的首部聯名車款,Monster 1100 EVO在灌注DIESEL設計師的巧思下,換上了DIESEL獨門的〝Diesel Brave Green matte〞軍綠塗裝,並在部分車身、護蓋、輪圈以及排氣管都採用了細膩的霧黑處理,與亮黃色調的BREMBO雙插銷卡鉗行成了強烈的對比,搭配更為金屬風格的排氣管護蓋造型與個性化的單座椅墊設計,成功柔和了粗曠的軍武風格,令Monster 1100 EVO成為名符其實的〝綠色怪獸〞。


如此個性化的儀表飾框,不知道有沒有料號可以叫

鮮黃色的BREMBO卡鉗具有畫龍點睛之效


Classic風格的手工單座設計十分帥氣

這迷人的屁屁真令人忍不住想摸一把呀!!!

既然是特仕款,當然也要來個限量的金屬銘牌

老闆!這兩管剛砲可以讓我拆回家嗎?

想要有多潮?DIESEL老闆Renzo Rosso親自上陣秀給你看

此外,DIESEL也推出一系列以DUCATI為主題的騎士精品,除了最擅長的丹寧布商品外,也有皮製夾克、針織毛衣等豐富的品項,並導入了橡膠、尼龍、天然有機纖維布料結合時尚摩登的設計元素,呈現更多元化的二輪氛圍。於3月15日的Diesel蘇活門市發表會中更請來了DUCATI廠隊二當家Nicky Hayden與金獎影帝Adrien Brody兩大型男站台加持,為DUCATI潮流時尚的品牌昇華更添光彩。

Nicky Hayden、Adrien Brody兩大型男

海豋哥未來非常適合往時尚圈發展!

至於眾所期待的〝3D連線〞榮景何時再現,相信只要猴王與海豋哥在今年賽季繳出漂亮的成績單,各位車迷只要好好餵飽自己的荷包相信來自義大利的鐵三角組合絕對不會令各位失望,而Monster Diesel也分別移師至羅馬與日本的DIESEL門市與全球車迷們見面,至於正式的發售日期與官方報價,本報仍會持續追蹤報導。



   新聞列表(03/2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