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國Spectrum公佈「汽車品牌指數」,歐規HONDA Civic榮獲網路最熱門車款!
AUTONET記者:洪士耕(03/21/2012)
字級設定:
 
歐規HONDA Civic
 
〝關鍵字〞通常指使用網路搜尋引擎查找資訊時制作的索引,舉例來說,近三個月來在Google台灣最熱門的關鍵字依序是Facebook、Yahoo和Youtube,至於人氣竄升最快速的則是林書豪、Makiyo及真愛找麻煩,前者象徵長期性的熱門關鍵字,後者則可看出時下流行的熱門話題。最近英國網路調查公司Spectrum公佈了一項「汽車品牌指數」(The Car Brand Index)調查,便透過分析Facebook及Twitter的訊息內容,統計出英國網友最常討論的10大車款,榮登榜首的是去年12月正式量產下線的歐規HONDA Civic。

FORD Focus

這項「汽車品牌指數」調查,分析了英國網友於2011年第四季在Facebook及Twitter發佈的71,000則訊息。相較美規Civic在北美市場飽受批評,展現優異的空氣動力學性能與環保動力的歐規Civic,在英國車迷眼裡顯然有著截然不同的看法;第二名則是擁有EcoBoost引擎的FORD Focus,此後依序為HONDA Accord、AUDI A4、VW Passat、VW Golf、VAUXHALL Zafira、FORD Fiesta、HONDA CR-V以及LAND ROVER Freelander。

HONDA Accord

除此之外,調查也指出英國網友認為CHEVROLET旗下產品是最具乘坐舒適性,在Hybrid領域獨占鰲頭的TOYOTA則理所當然的被認為是最具環保意識的汽車品牌;FORD被認為最具創新特質、而且對家庭使用族群最為友善,同時也是在Twitter最常被網友提及的汽車品牌。

AUDI A4

當然有在網友話題中最熱門的車款,相對的自然也有最冷門車款的存在,由相信絕大多數車迷都十分陌生的英國獨立跑車廠TVR發表的Tamora跑車拿下,至於較為〝大牌〞,對於網友而言卻顯得興趣缺缺的車款,則有排行第93名的AUDI A7、排行97名的CITROEN C4 Picaso和排名100名的PORSCHE Panamera;值得一提的是,獲得全球媒體一致好評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卻也僅排行69名,繼於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僅獲60分低分評價後,再次跌破眾人眼鏡。

VW Passat

VW Golf Cabriolet

VAUXHALL Zafira Tourer

FORD Fiesta

HONDA CR-V

LAND ROVER Freelander


   新聞列表(03/21/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