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義國精神加持! DUCATI發表Desmosedici GP12正式定裝照
AUTONET記者:sanada(03/21/2012)
字級設定:
Autonet汽車日報曾經陸續為您報導過,距離2012賽季越來越近,隸屬日本HONDA軍團的REPSOL廠隊與 San Carlo Honda Gresini衛星車隊都已經陸續公佈了2012年賽季的參賽體制與廠車塗裝!近日, DUCATI廠隊也於義大利Bologna工廠公佈了1000cc級距的新賽車Desmosedici GP12,而在配色上採用與今年發表的DUCATI 1199 Panigale S Tricolore,採用經典的義大利國旗三原色,宣示其車隊的良好傳統。

Desmosedici GP12搭載DUCATI經典的90°夾角L型四缸水冷引擎,搭配Magneti Marelli電子控制系統、六速齒比可調的變速箱與乾式多片離合器,最大馬力約為250hp、極速超過330km/h。全新的 Desmosedici GP12也捨棄了過去引以為傲的碳纖維車架,換裝上全新設計的deltabox鋁合金車架並輔以Ohlins、Brembo兩大神兵利器。Valentino Rossi曾在官方測試的過程中,公開表明更換後的鋁合金車架解決了過去困擾的車體晃動過劇的問題,也讓騎乘的操駕感受更為扎實!!

但究今年兩場的官方測試數據來看,Rossi所處的中間集團仍和領先集團有一定的差距,相信在賽季初一開始,磨合的陣痛期仍是免不了!此外,當家二哥Nicky Hayden的傷勢復原進度十分良好,以可以開始恢復正常的車輛測試!至於今年想要看到GP12在領先集團廝殺的畫面,除了考驗著Filippo Preziosi的經驗與智慧外,兩大車手也必須加緊腳步適應新的賽車才行。

   新聞列表(03/21/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