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UXGEN橫跨東南亞,越南到寮國行駛1000km紀錄
AUTONET記者:張菱育(03/21/2012)
字級設定:
 
LUXGEN車隊從越南河內出發,經過兩天一夜行駛近1000km之後,抵達寮國永珍,右為中華民國駐越南代表黃志鵬、左為僑界代表。(圖片來源:中央社)
 
象徵台灣車壇之光的LUXGEN品牌,在2010年成功拓展越南與多明尼加的汽車市場,也在經營多時的中東地區締造整車出口的紀錄,讓LUXGEN旗下車款得以出口至阿曼與巴林兩個國家,開拓位於中東地區的市場。近日,LUXGEN在東南亞地區創下一項新紀錄,車隊從越南首都「河內」出發,經過兩天一夜的時間,行駛了近1000km之後,終點站抵達寮國首都「永珍」。

以「自主品牌、行銷全球」為經營目標的LUXGEN,對拓展海外市場版圖不遺餘力,積極在中東、中美洲及東南亞等區域進行經銷通路佈建計劃,爭取海外經銷夥伴加入LUXGEN行列,已成為LUXGEN品牌海外市場拓展的重要目標。且2010年時,陸續於中美洲多明尼加首都聖多明哥、越南的平陽省及胡志明市,打造海外汽車生活館,以多點經銷之方式深耕海外市場。

此次活動在越南為啟程點,而中華民國駐越南代表黃志鵬也到現場祝賀,他表示,LUXGEN品牌在越南已經為台灣產品打下不錯的形象和知名度,希望未來在越南、寮國和柬埔寨,都能夠在整個東南亞順利成功發展。LUXGEN越南總經理陳祥凌也表示,這次跨國車隊的成行,主要是為了慶祝寮國經銷商的成立,由越南消費者自行組成,並由車主開車前往永珍,希望未來能在東南亞走透透。

已走過這趟旅程的陳祥凌表示,兩天一夜的行程,中途會在越南中部榮市休息一碗,第二天越過邊境,最後會抵達目的地寮國永珍。越南中部榮市到邊境路況都是山路,牛比車多、行駛狀況也多,進入寮國邊境之後道路狀況就會好很多。

不久前,寮國的LUXGEN車主就已經駕車從永珍行駛了600km之後,抵達泰國曼谷,這次從越南到寮國行駛了1000km的距離,可說是再次刷新紀錄。而LUXGEN在寮國的銷售據點在3/21正式開幕。

   新聞列表(03/21/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