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瞄準亞洲新興市場,SKODA將開發兩款新型SUV
AUTONET記者:曾慶偉(03/21/2012)
字級設定:
 
SKODA在2011年上海車展時的景況。
 
有來自歐洲的媒體消息指出,在日前所舉行的日內瓦車展中,SKODA高層曾經表示將在目前的產品陣容之中再加入兩款SUV,以因應來自亞洲新興市場的龐大需求,因為目前SKODA品牌旗下僅有Yeti一款為行SUV產品而已,對於喜好該級距車款的亞洲消費族群來說,選擇性相對較為缺乏。

 
Yeti目前也是SKODA在國內相當受到歡迎的車款。
 
由於歐洲汽車市場的持續衰退,SKODA更為著重在其他海外市場的發展,尤其是中國、印度與俄羅斯市場,更是列為重點經營的區域,而此回展開兩款新型SUV車型的開發計畫,便是以上述的市場需求為主要考量,而且也必須以上述市場的需求為依歸。

兩款SUV車型的設定將以Yeti做為分水嶺,都是採用VW集團最新發展的MQB底盤技術來進行開發,其中一款將可能與VW Tiguan分享部分的關鍵零組件,而另一款的產品定位將扮演比Yeti更小、更入門的角色。

有趣的是,除了後續開發兩款全新的SUV車款之外,SKODA也積極的為Yeti進行改造的動作,為了改善Yeti目前略嫌嬌小的體態,SKODA原廠正著手研發一款具有7人座的長軸版Yeti,讓Yeti能夠展現更為多元化的實用性與空間彈性,而且有望繼續發揮〝小巧玲瓏〞的產品特性,展現出〝尺碼最小7人座SUV〞的產品魅力。

 
Yeti有可能開發出七人座的版本?拭目以待!
 
 
MQB底盤技術是VW集團創新的劃時代科技。
 

   新聞列表(03/21/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