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悍動進化,SUBARU Forester 「空力運動版」動感登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1/2012)
字級設定:
全新世代SUV新基準SUBARU Forester自去年初發表上市以來,不但獲得國內行政院環境保護署之2011傳統汽油引擎環保車款,同時更榮獲2012年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機構之最高安全評價。為回饋國內車迷的支持與熱愛,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特別推出Forester「空力運動版」,搭配全新空力套件—霸氣前後保險桿、運動化側裙、性能風格雙出排氣管,在性能駕馭之餘,視覺外觀再添強烈的運動風格。

身為引領車壇的都會休旅典範,SUBARU Forester 以其家族優越的BOXER水平對臥引擎技術、與獨特的Symmetrical AWD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系統等卓越的造車工藝,獲得國內外專業評比的肯定。此次全面進化的Forester 「空力運動版」,將全新的空力套件披覆於車身外觀上;低伸的前後保險桿讓外型更顯霸氣十足,左右兩邊加裝的側裙則突顯出俐落的肌肉線條,再搭配上極具性能風格的雙出排氣管,營造出氣勢非凡的運動氣息。

Forester 「空力運動版」於即日起正式上市銷售,消費者可至全台SUBARU各展示中心洽詢更多相關訊息、或立即洽詢台灣意美內湖旗艦展示中心預約賞車,搶先親臨體驗Forester令人悍動的進化改變。

   新聞列表(03/21/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