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nson Button表示取勝證明McLAREN冬測收到成效
AUTONET記者:瓢蟲(03/21/2012)
字級設定:
 
Jenson Button表示McLAREN能取得這樣的成績,代表冬季測試的成果開始回收了。
 
Jenson Button在澳洲站以無懈可擊的表現,拿下了F1新賽季的首個優勝。這位2009年的F1世界冠軍借助起跑時超越隊友Lewis Hamilton取得領先後,牢牢控制了整場比賽,即便是Safety Car出動也沒能影響其步伐。

Jenson Button在賽後的記者會上說,McLAREN今天的成績證明了冬季準備的重要性。「作為一支車隊,這真的展示了冬季有多麼的重要。我們擁有一個強大的冬季,排位賽已證明了這點。我非常高興能帶著勝利結束首站比賽,要知道每一個勝利都對你意義重大。」Jenson Button說到。

不過,Jenson Button也承認Safety Car出動讓他感到擔憂,他表示:「最大的擔心是Safety Car,當你擁有10秒的領先優勢時,那是一個很有利的位置。但是一旦Safety Car出動,加上已經是下午6點了,要保持輪胎的溫度是很困難的,這對我來講是最大的擔心。」

   新聞列表(03/21/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