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ro Rosso澳洲新人Daniel Ricciardo首秀帶回積分
AUTONET記者:瓢蟲(03/21/2012)
字級設定:
 
Toro Rosso澳洲新秀Daniel Ricciardo很高興能在家鄉拿下積分。
 
澳洲新秀Daniel Ricciardo在澳洲開幕站成功拿到積分,重寫了同鄉老大哥Mark Webber在2002年做到的成績,在自己的主場拿到分數。

Daniel Ricciardo賽後回憶這場比賽說到:「起跑時我捲入了事故,我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我的左前側撞到一輛Williams,我不得不進站更換鼻翼,後面的比賽賽車都是帶著一些小傷進行的。能以第9名完賽太好了,但是我覺得我還能做得更好,因為賽車真的很棒,即便有點受傷它還是很快。能夠完賽並不容易,不過我一直沒有放棄,在努力推進。」

澳洲老將Mark Webber很有可能在年底退休,Toro Rosso的Daniel Ricciardo與Jean-Eric Vergne是潛在的Red Bull車隊席位繼任者。在首戰過後,同樣來自澳洲的Daniel Ricciardo似乎已經占得先機。

   新聞列表(03/21/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