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rk Webber認為本賽季是Red Bull和McLAREN的戰爭
AUTONET記者:瓢蟲(03/22/2012)
字級設定:
 
Mark Webber認為今年的F1將會是Red Bull與McLAREN之間的戰爭。
 
儘管2012年賽季道目前為止僅跑了58圈,但Mark Webber認為局勢已經基本確定,這就是Red Bull與McLAREN之間的戰鬥。雖然Red Bull車手在澳洲站中敗北,但Mark Webber預計Red Bull和McLAREN的爭奪戰將隨著賽事的推進越來越激烈。

「我們僅跑了一場比賽,但好像兩支車隊都組織得非常有序。」Mark Webber表示:「我們雙方都跑出了一場非常乾淨漂亮的比賽,顯然車手對於如何將賽車開向終點也是經驗豐富。McLAREN在排位賽中找到了感覺,我們的成績則要差一點,Safety Car出動之後縮小了我們之間的差距,最終大家緊接著衝過終點。」

Mark Webber的起跑再度失利,這是上賽季以來的老問題,他隨後在58圈的比賽中進行了一些補救,最終名列第4名完賽。「對於第一圈之後的比賽,我感到非常滿意,我需要看看在起跑時究竟出現了什麼狀況,檢查一下軟體。」Mark Webber:「Nico Rosberg的起跑非常漂亮,並且超過了Sebastian Vettel,從那以後我們必須重新編組,我對之後的表現還是非常滿意的。」

   新聞列表(03/2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