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認為FERRARI澳洲站的表現好於預期
AUTONET記者:瓢蟲(03/22/2012)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認為FERRARI在澳洲站的表現是好於之前的預期的。
 
儘管澳洲站的表現讓人失望,但是Fernando Alonso仍然保持正面的態度,只要能夠取得一些提升,FERRARI的成績可能大有不同。Fernando Alonso在澳洲站以第5名完賽,相比排位賽沒能進入Q3的成績,成績有很明顯的提昇。

「顯然我們今年的速度不夠獲得勝利,週六我們沒進入Q3的事實我們不能回避,而今天我們好多了,所以這是一個很困難的開局。」Fernando Alonso表示:「今天我們拿到了比我們預想得要多的積分,除去大熱門Jenson Button之外,我們只損失了三或四個位置。而今年可能不會存在一個明顯的優勢車手,至少不會出現2011年像Sebastian Vettel那麼大的優勢。」

Fernando Alonso承認在排位賽之後,他沒能料到自己能最終帶回10分,他對於決賽結果感到很高興。「從第12位起跑,我很高興最終僅次於McLAREN和Red Bull完賽,這比我們預計得要好。起跑之後一切都很好,策略也很完美。」Fernando Alonso最後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3/2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