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想要有保持熱血的工作心情嗎?先來一套賽車辦公桌椅吧!
AUTONET記者:sanada(03/28/2012)
字級設定:
受到全球溫室效應激烈震盪,大氣的變化也越來越難預測!不僅帶來災情也影響心情,當然我們不是專家學者只是一介上班領薪水的上班族。相信很多都讀者最近一定心有所感,上班日陽光普照、休假時天候爛爆的狀況循環,常常令人沒有工作情緒!但是常常穿著制服參加翹班盃也不是更辦法,身為汽車媒體的我們要正式為各位讀者推薦這一味!去瘀、活血又解悶,讓你上班的時候依然可以熱血沸騰,燃燒心中的小宇宙!

 
鋁合椅背設計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套好桌椅決定辦公時的好心情!由Pitstop Furniture所推出的這套賽車主題辦工桌椅系列商品,融入了許多賽車的精典元素與汽車零件,共分為「F1」、「Grand Prix」、「Race desk」共三大主題系列供消費者自由搭配。賽車造型的辦公椅擁有最符合人體工學的貼心設計,鋁合金椅背結構、以輪胎與油壓避震器組合成的兩側扶手與四活賽剎車卡鉗造型軸心轉盤相當精典,座椅調整工具更是以不鏽鋼排檔頭真實呈現,五爪框造型的椅腳設計更是看得出廠商的用心。

而辦公桌造型更是酷炫,仿效鋁合金車身造型的桌腳設計、兩側一樣備有兩組油壓避震器作為支撐,以金屬油管與與類底盤支架所組成的桌體副結構也十分具有創意!在桌面的陳設表現上更有紅、黑、透明三款強化玻璃桌面可供小費者挑選,搭配上猶如擾流尾翼般設計的收件小櫃,更散發出濃濃的跑格呀!

而整組桌椅動力結構採用零排放、純天然的人力,再動力傳輸的配置上也是採用全時四輪驅動,廠車等級的外觀設定讓你不用再擔心電系的問題!有了它,辦公事隨時是你最好的賽道,只是要小心別讓老板發現你在胡鬧,因為換來很可能一句「You!Get out~」

Anyway,上述那段都只是編者天馬行空的胡思亂想,奉勸各位讀者請勿以身試法!至於這套座椅目前以399美元(約折合新台幣11,802元)接受預購,並提供多樣化套件供消費者自由搭配,喜歡賽事運動的朋友們不妨考慮買一張賽車椅回家觀看F1大賽會更有FU。

Pit Stop Furniture from Jons Van Dooren on Vimeo.

 
排檔桿造型的調整工具超炫
 
 
至於材質是不是熱熔胎,本報將會持續追蹤
 
 
不知道這避震器是誰代工的!
 
 
看這造型就知道風阻值極低,因為馬上就會吹掉
 
 
有一張那麼有氣勢的辦公桌椅其實挺不賴的!
 

   新聞列表(03/28/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