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積極拓展外銷,MITSUBISHI計劃提高北美伊利諾廠區產能
AUTONET記者:李孟儒(03/27/2012)
字級設定:
近年來MITSUBISHI積極投入發展電動車領域,對於新車的開發也就相對消極,但由於電動車整體市場尚未成熟,且消費者對於電動車仍保持觀望的狀態,使得MITSUBISHI可說是撥錯了如意算盤,同時在日幣匯率直直升的狀況下,更預計在今年12月關閉歐洲的生產基地。

不過為了開拓其他開發中國家的市場,MITSUBISHI除了在3月份啟用位於泰國的廠區外,目前也預計將北美伊利諾廠區產能提高一倍到年產7萬輛的水準;另外從今年第二季開始,這座工廠將不再專門生產北美市場所需的車款;同時日後此一廠區也只進行Outlandre Sport(也就是美規RVR)的生產,並預計銷往拉丁美洲以及俄羅斯;而做出這項計劃的背後的原因就是因為這些能夠以美元計價的地區,對於MITSUBISHI的獲利來說是相對有利的。

另一方面,由於伊利諾廠區未來僅專注於Outlandre Sport的生產工作,除了代表Outlandre Sport這款產品仍有不錯的銷售力道之外,也代表目前在同一廠區進行生產組裝作業的Galant正式邁向停產之路,不過這對於MITSUBISHI來說或許也不算是一件壞事,因為Galant在北美的銷售表現可說是一片慘綠。

事實上,雖然MITSUBISHI未來將收掉歐洲的廠區,但三月份啟用的泰國廠生產線卻是處於滿載的狀態,另外為了積極經營印尼與東南亞地區,RVR也將在今年9月份於印尼當地國產化,進一步提高市場競爭力。

 
伊利諾廠區未來僅專注於Outlandre Sport的生產工作,Galant則面臨停產的命運。
 

   新聞列表(03/2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