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承認McLAREN現在佔據上風
AUTONET記者:瓢蟲(03/27/2012)
字級設定:
 
Red Bull車隊Sebastian Vettel承認McLAREN目前是佔據上風的。
 
在經歷了澳洲開幕站之後,Sebastian Vettel認為相較於Red Bull,McLAREN目前已經佔據了一定優勢,如果Red Bull希望在冠軍爭奪戰中戰勝對手,那應該挖掘出賽車的最大潛力。

「我認為此刻他們擁有優勢,他們在這裡展現出實力,我們仍然需要看看未來的形勢。」Sebastian Vettel如此說到:「當然,他們看上去很強大,他們擁有極為優秀的冬季測試。賽前測試對他們來說非常棒,他們看上去正處於非常好的狀態下,我們需要做許多工作才能夠追上他,希望我們能夠做到、能夠打敗他們。」

雖然在澳洲站的有些時段,Sebastian Vettel能夠攻擊Jenson Button,但是他不認為自己能夠打敗這位2009年的世界冠軍。「我能夠追上Jenson Button當然讓我高興,我原以為我們是能夠拼一下的,但是他太強了。我想你必須尊重現實,認識到他是難以戰勝的這個事實。」Sebastian Vettel最後這麼說到。

   新聞列表(03/2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