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義大利媒體推薦Jarno Trulli即刻頂替Felipe Massa
AUTONET記者:瓢蟲(03/27/2012)
字級設定:
 
義大利媒體推薦由剛離開CATERHAM的Jarno Trulli來挺替Felipe Massa。
 
2012年的F1剛結束一場比賽,義大利媒體就開始給處於被媒體圍攻中的Felipe Massa尋找替代人選了,某家媒體表示,目前處於待業狀態的Jarno Trulli,如果需要可以立即上場頂替Felipe Massa。

1999年的FERRARI車手Mika Salo最近曾表示:相較於Fernando Alonso,Felipe Massa的表現太差了。針對業界的批評,FERRARI官方本週已經做出了回應,在一篇20日刊於官網的文章中,FERRARI這樣寫到:在澳洲站之後,Felipe Massa確實成為了大家批評的箭靶。

不過,FERRARI目前面臨的最大問題是賽車本身缺乏競爭力。FERRARI車隊在19號透露,在澳洲站的比賽結束後,Stefano Domenicali和技術總監Pat Fry直接飛回義大利總部,而不是前往馬來西亞。前FERRARI工程師Joan Villadelprat對媒體說到,Fernando Alonso在澳洲站的第5是失真的,實際情況其實比這還要糟糕。

   新聞列表(03/2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