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國際車壇精英雲集、參賽車隊再創紀錄,亞洲保時捷 PCCA 第十季揭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7/2012)
字級設定:
亞洲保時捷 PCCA (Porsche Carrera Cup Asia),本週末於中國珠海國際賽車場舉行官方試車日,同時揭開第十個賽季的精彩序幕。本屆賽事於各方面都再創新紀錄,不但為創辦以來最強大的車手陣容,而且也得到全新合作夥伴百威啤酒的傾力加盟。新車隊和新車手們將與賽道老將在亞洲各地的激情賽道上一較高下,相信 2012 年必定會成為亞洲保時捷 PCCA 歷史上最精彩的賽季。

參與本次亞洲保時捷 PCCA 的季前試車的共有二十七位車手,其中包括多位知名國際專業車手,以及許多亞洲頂級高手和中國車壇的明日之星。他們將統一駕駛保時捷 911 GT3 Cup 賽車,在五條充滿挑戰性的賽道上進行總共十一回合比賽。

本週末的官方試車,象徵著亞洲保時捷 PCCA 正式啟動了造訪全亞洲卓越賽道的極速之旅。首回合角逐將作為 F1 瑞銀中國大獎賽的輔助賽,於 4 月舉行的世界一級方程式瑞銀中國大獎賽期間舉行。另有兩場比賽將作為中國房車錦標賽的重要組合,先於 6 月抵達珠海,再於 7 月移師鄂爾多斯。之後,亞洲保時捷 PCCA 將遠赴重洋,近十年來的第一次成為名聞遐爾的馬來西亞國慶盃耐力賽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9 月,賽事將來到新加坡濱海灣賽道,擔綱一級方程式 SINGTEL 新加坡大獎賽輔助賽之重任。

身為亞洲頂級跑車賽事,亞洲保時捷 PCCA 繼續鞏固其作為亞洲最具競爭性和最受歡迎車壇盛世的地位,除了受到新的合作夥伴青睞,新車手和新車隊也紛至沓來,使得本屆盃賽迎來了史上最強大的參賽陣容。

此外,三支全新的保時捷中國經銷商車隊也將加入本賽季錦標賽的爭奪,來自奧地利的前保時捷青年廠隊車手馬丁 (Martin Ragginger) 將代表奧鷹 – 捷駿&駿寶捷車隊首次參加亞洲保時捷 PCCA。東方永達車隊的車手是法國好手羅傑 (Benjamin Rouget),他曾參與方程式和法國保時捷 PCCA。百泰車隊則派出 19 歲中國新星張大勝上陣角逐。

亞洲保時捷 PCCA 的第十個賽季已蓄勢待發,如此令人印象深刻的陣容,引得全球矚目,而第十個賽季也必將成為這項賽事發展至今競爭最激烈的一季。卓爾不凡、引人入勝的車手們已經做好了最充分的準備,誓將寫下賽車運動邁向卓越的全新篇章。

   新聞列表(03/2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