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亞太最大據點落腳台灣!VOLVO凱桃旗艦服務中心提供大桃園頂級服務
AUTONET記者:曾慶偉(03/27/2012)
字級設定:
VOLVO在台灣汽車市場締造連續五年高成長的銷售佳績,同時也讓VOLVO晉升為國內第3大歐洲豪華進口車品牌的榮要與地位,在如此佳績的背景之下,VOLVO原廠亦將台灣市場列為VOLVO海外分公司(Volvo Cars Overseas Corporation)最重要的前6大主要市場之一,並對「國際富豪」抱持高度的肯定與支持。

可供停放10輛新車的展示區,讓VOLVO全車系皆可同時呈現在消費者眼前。

位於桃園市文中路上的「凱桃旗艦服務中心」便是國內第一個符合Volvo Next Face規範的全新據點。


利用簡單的遊戲,便可簡單說明VOVO車款的高科技。

而為了保持目前的佳績並且進一步創造更好的名次,「國際富豪」更針對台灣汽車市場積極佈局,不僅在短時間內迅速提供最新穎的產品於台灣汽車市場上銷售之外,同時亦致力提高客戶滿意度、著手計畫提升各項攸關消費者購車服務的各種軟/硬體設備。

保修接待區。

可同時進行11輛各式車款進行維修的保修服務中心。

「凱桃旗艦服務中心」有經過原廠認證的專業技師團隊協助準確保養與診斷,亦提供維修、保養、鈑噴和緊急道路救援等全方位服務。

明亮、整齊的備料零件區,適時提供維修車輛最充足的零件。

有鑑於此,在2012年「國際富豪」汽車便計畫要在北中南等地,陸續新設符合VOLVO原廠規範的VNF(Volvo Next Face)展示暨服務中心,而位於桃園市文中路上的「凱桃旗艦服務中心」便是國內第一個符合此一規範的全新據點,從農曆年前落成並展開試營運,更計畫在3月31日正式隆重開幕。

以明亮採光、白色為基調打造出純正的北歐氛圍,提供所有前往賞車、維修的貴賓與車主們舒適、自在與無壓的賞車空間。


耗資高達1.6億台幣的「凱桃旗艦服務中心」,擁有佔地高達3000坪的基地面積,除設有可供停放10輛新車的展示區(VOLVO全車系皆可同時呈現在消費者眼前),也備有可同時進行11輛各式車款進行維修的保修服務中心。展示中心以明亮採光、白色為基調打造出純正的北歐氛圍,提供所有前往賞車、維修的貴賓與車主們舒適、自在與無壓的賞車空間;同時,為了打造適合家庭成員們前來賞車和休憩的環境,展示中心間也提供獨立VIP洽談室、寬頻無線上網以及開放式VIP Lounge,讓家庭成員們可在展間度過歡聚時光。

「凱桃旗艦服務中心」更有經過原廠認證的專業技師團隊協助準確保養與診斷,亦提供維修、保養、鈑噴和緊急道路救援等全方位服務,並配備有3座瑞典原裝進口的VIDA診斷電腦,提供大桃園地區車主最完善的保修服務。


凱桃旗艦服務中心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文中路一段36號
展示中心服務時間:週一至週日 AM8:30 - PM9:00
服務中心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AM8:30 - PM5:30 / 週六 AM8:30 - PM5:00
新車諮詢專線:(03)369-5530
保養維修預約:(03)369-5383
24小時緊急救援專線:(03)369-5383

   新聞列表(03/2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