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求新求變!JAGUAR宣布〝ALIVE〞最新全球品牌概念
AUTONET記者:曾慶偉(03/27/2012)
字級設定:
近來在中國市場動作頻頻的JAGUAR品牌,日前更在中國地區率先宣布最新的全球品牌理念〝ALIVE ",包括品牌標識和企業識別、字體與新口號〝HOW ALIVE ARE YOU〞,並且準備在即將於4月底舉行的北京車展中正式向全球車迷宣告這項重大的措施。

JAGUAR原廠表示,JAGUAR - ALIVE的獨特理念在於秉承了純正的英倫風範,同時也更強調JAGUAR品牌基因中獨一無二的〝生命力〞,未來唯有以〝ALIVE JAGUAR〞的精神才能讓JAGUAR完美詮釋最具生命力的傑作。

名為〝ALIVE〞的全新品牌理念,強調了JAGUAR長久以來對生命力的推崇堅持,代表了JAGUAR忠於本性、挑戰創新與品味生活的堅持,而非隨波逐流、因循守舊與堆砌奢華。JAGUAR不僅僅是性能卓越的機器,同時更是個人品質生活追求的完美體現。

〝ALIVE〞是JAGUAR品牌最重要的DNA,擁有超過75年歷史的JAGUAR品牌自誕生之日起,即為全球汽車產業寫下一頁頁的傳奇故事,它始終致力於提供具有創新精神、充滿激情的產品,速度、靈動與非凡卓越的樂趣更早已成為其代名詞,讓〝ALIVE〞成為對於JAGUAR品牌內涵的完美詮釋。

其實在超過75年品牌文化的渲染下, JAGUAR始終堅持每一款產品的推出,都必須是一件傳承經典,又打破常規的藝術品。這也是〝JAGUAR ALIVE〞獨特理念的完美體現!不論是現有的XK、XF與XJ車系,或是其他即將登場、給愈是人無比驚豔的全新戰略新產品,每款車型都採用了設計團隊精心擘劃的誘人外觀與精湛奢華的內裝鋪陳,甚至是領先當代的全鋁車身與其他的前瞻科技,讓每一款JAGUAR車型都不只是傑出而冰冷的機器,而是結合創新科技、卓越設計與性能而充滿熱情洋溢的靈魂。JAGUAR就是這樣塑造了〝ALIVE〞,永不磨滅的完美形象。

 
領先當代的全鋁車身與其他的前瞻科技,讓每一款JAGUAR車型都不只是傑出而冰冷的機器。
 
 
擁有超過75年歷史的JAGUAR品牌自誕生之日起,即為全球汽車產業寫下一頁頁的傳奇故事。
 
 
JAGUAR始終堅持每一款產品的推出,都必須是一件傳承經典,又打破常規的藝術品。圖為2011年登場的C-X16概念車。
 

   新聞列表(03/2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