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量產幾乎確定!LEXUS LF-LC概念車將成新世代SC?
AUTONET記者:張菱育(03/28/2012)
字級設定:
LEXUS LF-LC於2012底特律車展上正式亮相,開發代號為777L的新車計畫,且幾乎可以確定這輛概念車就是SC430後繼車款的雛形,目前原廠已考慮要推出量產版本,讓車迷精神為之一振。此外動力上也採用最自豪、走在時代前端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完全不使用純內燃機。

TOYOTA在1980年代推出Soarer到改掛LEXUS廠徽以SC進行銷售,定位上由高級雙門轎跑車變成高級電動硬頂敞篷車,同時這款車也歷經日本經濟泡沫、亞洲金融風暴、全球金融海嘯、國際原油價格飆漲等衝擊,使得LEXUS SC面臨銷售大危機,在2010年7月底時SC全面停產。現在原廠又釋出這輛下一代SC430車型的消息,可真是讓車迷精神振奮的!

過去有太多的概念車只在車展中出現亮相,之後量產版本卻遲遲沒有消息,但如果經過消費者一再地對車商反應之後,進而推出量產版本車型的例子也不少,像是AUDI TT、2002年式FORD Thunderbird與CHEVROLET Camaro等車型,這些都是導致廠商投入生產的車款。

LEXUS產品規劃主管Karl Schlicht表示,LF-LC概念車的量產計畫是50%會實行的,這也是公司的重要產品計畫之一,雖然目前還沒有做出決定,但是我們從產品規劃上來看,可以看出消費者對這輛四座雙門跑車的熱愛,以及渴望其正式下線的消息,LEXUS也在思考要將LF-LC概念車融入產品計畫當中。

LF-LC概念車的設計工作是由LEXUS位於美國加州Newport Beach的Calty工作室所主導、採取Hybrid 2+2雙門跑車設計,全車充滿了LEXUS大膽設計語彙,以豐富的曲線創造出動態的流動感,並藉此在車身上營造出多處的銳角與陰影表現,讓全車看來相當具有立體化的效果。這輛Hybrid雙門跑車的量產計畫,大家都希望能夠實現實車上市的願望。

   新聞列表(03/28/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