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波神〞潘蜜拉安德森組賽車隊Downforce1,2013年還要入主NASCAR車隊?
AUTONET記者:洪士耕(04/02/2012)
字級設定:
NBA湖人傳奇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以20億美元買下MLB洛杉磯道奇的新聞,相信許多車迷都已有所聽聞;不過最近名人入主運動管理階層、甚至成為老闆的例子可不止這一樁,根據外媒報導,性感女星潘蜜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也創辦了屬於自己的賽車隊Downforce1,雖然目前參與的以小型賽事為主,但潘蜜拉安德森發下豪語,預計要在2013年入主NASCAR車隊!


潘蜜拉安德森表示,她一直以來都是四輪賽事的粉絲,特別對NASCAR及F1賽事深深著迷,成立這支名為Downforce1車隊不僅實現了她與孩子的夢想,能夠身處在被男人圍繞的工作環境當中,也讓她格外感到興奮。目前Downforce1將參與European Le Mans Series(ELMS)及International GT open series兩項賽事,出賽車款為2008年問世的ASTON MARTIN Vantage GT2。

Downforce1駕以出賽的ASTON MARTIN Vantage GT2。

有錢也有閒的名人入主運動集團的例子所在多有,〝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成為NBA夏洛特山貓老闆也是著名案例,喬丹另外還成立了一支名為「Jordan Team」的SuperBike車隊參加美國AMA級距的賽事,美國名媛Paris Hilton更擁有名為「SuperMartxe VIP by Paris Hilton」的MOTO GP車隊。不過以上均為兩輪賽事,潘蜜拉安德森這次投入四輪領域,或許未來值得關注的除了比賽戰績,Downforce1老闆與賽車女郎的爭奇鬥豔,想必也會成為一大看點。

〝籃球之神〞麥可喬丹成立名為「Jordan Team」的SuperBike車隊,參加美國AMA級距的賽事。

Paris Hilton擁有名為「SuperMartxe VIP by Paris Hilton」的MOTO GP車隊。




   新聞列表(04/0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