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更精準的售後服務,SKODA 「Clever Service」全台同步啟動!
AUTONET記者:李孟儒(04/02/2012)
字級設定:
 
SKODA國內總代理太古利奔總經理高振榮,正式宣布全台服務廠同步啟動「SKODA Clever Service」。
 
近年來SKODA在國際車壇當中的成長可說是相當驚人,去年全球年銷售量更是達到879,200輛,相較於較2010年,大幅成長了15.3%,而在台灣市場的部分,SKODA在2010年由總代理太古利奔接下,並重回國內市場後,短短幾個月內隨即交出了525輛的銷售成績,而這銷量相當於太古利奔接手之前一年的銷售成績;2011年,SKODA在國內則是一口氣交出了2,138輛的成績單,一口氣躍身成為十大進口汽車品牌之一。

「Clever Service」的三大保證,包括預約保養服務2小時完修、100%零件完整供應系統與兩年維修保固服務。

「Clever Service」是由各服務據點以〝原廠認證技師〞、〝零配件大師〞、〝專業接待顧問〞與〝全車系精良車隊〞所組成。

如今,總代理太古利奔除了宣布在2012年當中,將挑戰3,000輛的年銷售成績,成為國內第六大進口汽車品牌外,也同時宣布全台服務廠同步啟動SKODA 「Clever Service」三大保證的精準保修服務,SKODA未來將不單單只重視新車銷售,更首開先例以售後服務品質為優先,要讓消費者知道SKODA不只擁有優異的產品更有精良的服務團隊,作為長期耕耘台灣市場為後盾。



維修所使用之最新儀器也是從國外原廠進口。

事實上,SKODA在全球車市中始終以高客戶滿意度著稱,並且以落實全球最重視車主的汽車品牌為職志,而在英國的調查當中,更連續十四年穩佔客戶滿意度前五名,由此也能夠看出SKODA在售後服務上的用心,而如今在國內開始推廣的「Clever Service」便是基於這樣的精神,站在客戶的角度提出的三大保證,包括預約保養服務2小時完修、100%零件完整供應系統與兩年維修保固服務。





即日起,SKODA車主們只要事前先與授權服務廠的專業保修顧問進行電話預約,並確認保修內容是否符合「Clever Service」快速維修的範圍內,在獲得確認與取得預約時間後,就可在預約的時間內將愛車交給服務廠進行保養,服務廠將在2小時內將車輛精準一次完修,且保障預約項目的零件100%供貨,更新的零件與服務皆享有原廠兩年保固。這樣的服務希望車主可以享受明確的愛車進場時間,避免遇到缺料待料的煩惱,且能安心地享有兩年維修保障。若車輛在兩小時內無法完修,服務廠將會免費提供代步車,讓車主的時間可以被妥善安排,每一次的進場服務前都有精準的籌備。

窗明几淨的客戶休息區。


太古利奔汽車高振榮總經理表示,「Clever Service」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讓全通路以車主尊榮服務為優先,而且其主要精神就是透過事先的準備與安排,讓愛車每一次進場都可以受到完善的服務,車主的寶貴時間備受珍視。而且有信心今年在售後服務部分有很傲人的成績,包含原廠對於台灣服務體系進步的高度重視還有即將參與的全球性技術競賽,太古利奔汽車絕對會端出令業界眼睛為之一亮的「Clever Service」。



「Clever Service」是基於原廠〝Simply Clever〞的精神,展現出SKODA精簡、俐落卻充滿睿智思維的品牌內涵,而「Clever Service」,不但能夠為車主管理寶貴時間、讓車主享受一次到位的服務,一舉解決傳統維修服務中的,冗長等待、重複待料、與零件供應不穩定等的困擾。「Clever Service」是由各服務據點以〝原廠認證技師〞、〝零配件大師〞、〝專業接待顧問〞與〝全車系精良車隊〞所組成,未來對於車主的服務將由三方的成員緊密合作,加上代步車隊的輔助,提供車主最迅速的服務,精準地縮短車輛保修時間,能讓車主們靈活的安排行程與規劃時間。



同時太古利奔也大筆投資,以最新SKODA車隊加入客戶服務行列,讓車主在愛車維修期間,也不會出現交通問題的困擾,同時還有機會體驗到各式各樣的新車。相信在SKODA 「Clever Service」的精準服務以及精緻的品牌形象之下,相信會再吸引不少人投入SKODA品牌的懷抱,並在今年再度寫下高銷售成長的成績。





   新聞列表(04/0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