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面開打!LEXUS將針對Q5、X3推出小型LSUV
AUTONET記者:曾慶偉(04/02/2012)
字級設定:
 
即將於國內發表上市的小改款RX車系。
 
LEXUS近來新車不斷,除了甫於國內導入上市的全新世代GS車系之外,未來還將有RX小改款以及新世代的ES車系,都將陸續聯袂登場。然而為了要在全球高級車市場中能夠與AUDI、BMW及M-BENZ等歐系對手競爭,進一步拉近彼此之間的差距,LEXUSE有意藉由增加更多的產品族系,來一步步的在各個市場級距中追趕對手。

 
甫於國內上市的新世代GS車系。
 
根據其它海外媒體所掌握的消息指出,LEXUS有鑑於RX車系在全球市場上的成功,因此認為在LSUV市場上還有進一步發揮的空間,所以打算在RX車系之下再開發一款位階更為入門的小型LSUV,打算與AUDI Q5、BMW X3甚至是LAND ROVER Evoque一同正面對決。

而且值得注意的是,有鑑於Hybrid動力已經更為成熟,同時也成為LEXUS在面對其它歐系競爭對手時的一大優勢,因此未來新開發的小型LSUV,很有可能會僅提供Hybrid油電混合動力作為唯一的動力選擇,或是再加入大排氣量汽油引擎作為因應市場需求的搭配選擇,換句話說油電混合動力科技已成為未來LEXUS小型LSUV的一大必殺絕技。

目前已知,LEXUS在2012年除了甫於國內上市的全新世代GS車系之外,還將有RX小改款新車及全新世代的ES中型高級房車等產品,而在2013年則還會有全新世代的IS車系以及LS旗艦豪華大車的小改款動作甚至是由LF-LC概念車所衍生而成的全新世代SC雙門轎跑車。至於本文所述的這款全新開發小型LSUV,恐怕還得等到2014年初才能得見。

 
LF-LC概念車有望成為新世代的SC車型。
 

   新聞列表(04/0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