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rgio Perez表示他的F1分站優勝遲早會到來的
AUTONET記者:瓢蟲(04/02/2012)
字級設定:
 
Sauber車隊Sergio Perez表示他的分站優勝遲早會到來,或許就在今年也說不定。
 
一鳴驚人的Sergio Perez並沒有犯大頭症,在馬來西亞站站上頒獎台之後,他表示要努力工作堅持到底,因為他相信他的F1首勝遲早會到來,或許就在今年。

「目標就是持續提昇我們和賽車的整體水準,我們必須努力推進,當然,我們必須認清現實。」Sergio Perez如此說到:「我有一點點失望,因為我們認為我們有機會取勝。如果我能一直跟著Fernando Alonso,誰也不知道最後會發生什麼,不過我知道第二名對於我們來說也是一個偉大的成就。」

   新聞列表(04/0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