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力備戰2012倫敦奧運,無人駕駛BMW化身跑步教練!
AUTONET記者:洪士耕(04/10/2012)
字級設定:
作為2012倫敦奧運與殘障奧運的官方贊助商,BMW不僅提供4,000輛旗下車款當做奧運用車,最近更以ConnectedDrive聯網駕馭系統為基礎,開發出名為〝Running Coach〞的獨特技術,將能讓BMW旗下車款在無人駕駛的情況下,自動跟隨在跑者身後,還能給予你最嚴厲的監督及最貼心的鼓勵支持!

〝Running Coach〞功能將ConnectedDrive聯網駕馭與360度輔助攝影兩項功能相結合,能夠亦步亦趨的跟在跑者後方,不僅能夠透過外部音響系統在練習過程中給予鼓勵或建議,正式比賽時還能藉由攝影鏡頭杜絕比賽過程中的作弊情形。BMW表示,〝Running Coach〞讓BMW旗下車款化身為健身教練,能夠提供運動員更貼心且全面的服務。

2008年首度發表的ConnectedDrive聯網駕馭車用系統結合了多媒體、行動通訊、網際網路等多項功能,以人、車輛與環境間的互動為發想基礎,將先進科技運用於造車工藝之上,不僅同時提高駕乘者與行人的安全性,更衍生出許多輔助性、資訊導向的功能,完整將行車旅程與日常需求結合,優化生活品質,儼然已成BMW展現科技的最佳平台。

至於四年一度的「奧林匹克運動會」,則將在今年7月27日至8月12日舉行,殘障奧運會則是8月29日至9月9日。BMW不僅提供總計4,000輛搭載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科技的柴油動力車、油電混合車款、MINI E電動車、BMW摩托車、BMW腳踏車及BMW 1系列Active E電動車,先前也發表了3系列及5系列奧運用車,隨著奧運開幕逐日接近,BMW也藉由更多吸睛手法,讓這場全球關注的國際體壇盛會氣氛更加熾熱。

   新聞列表(04/1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