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積極整備 FORD將挹注15億美元資金增加墨西哥廠產能
AUTONET記者:sanada(04/06/2012)
字級設定:
於2005年誕生的Fusion一直是品牌體系下中大型房車的代表作,2011年的總銷量來到了24萬8067輛,僅以些微的差距落後給NISSAN Altima;然而,FORD集團於今年年初底特律車展的發表了2013年式的Fusion,並將挾著Hybrid與 Energi plug-in高科技節能車型於進入北美中大型房車市場戰局。為此,FORD集團也在近日宣佈將挹注15億美元資金(約折合新台幣387億元)位於墨西哥Hermosillo廠區分散Fusion的生產成本。

FORD位於墨西哥的Hermosillo廠區主要職師車體加工與車體組立,未來將針對Fusion與同集團傘下品牌LINCOLN的MKZ兩款車系設立兩條全新的生產線,有鑒於北美廠區日漸高昂的製造成本,將產能移嫁至人工成本較為低廉的墨西哥不僅能有效降低8%左右的生產成本並且可就近加強對於組立品質的控管。

北美FORD Mark Fields社長表示:這次的同資預計將在墨西哥Sonora州創造1000個工作機會,而計畫性的降低生產成本變相也可以讓我們有更多的資金運用在提升組裝品質,秉持著以客為尊的原則,提供給消費者更優質的車輛!而新一代的Fusion與LINCOLN MKZ也預計將在今年第三季導入北美市場。

   新聞列表(04/06/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