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的過激行為可能會遭到FIA處罰
AUTONET記者:瓢蟲(04/06/2012)
字級設定:
 
現役世界冠軍Sebastian Vettel可能得為他在馬來西亞站辱罵Narain Karthikeyan付出代價。
 
來自德國的數家媒體的報導,FIA可能對兩屆世界冠軍Sebastian Vettel在F1馬來西亞站的過激行為進行懲處。F1馬來西亞站的第47圈,Sebastian Vettel在超越被套圈的Narain Karthikeyan時雙方發生碰撞,這導致前者爆胎一分未取。

Sebastian Vettel對此非常氣憤,在駕駛艙中三次向Narain Karthikeyan 比中指。並在賽後採訪時,怒駡對方是白癡、黃瓜。如今,許多德國媒體均報導Sebastian Vettel可能得為其過激行為付出代價,因為他的行為可能違反了FIA主席Jean Todt制定的新版車手行為準則。

前F1車手Marc Surer對德國媒體說到,Sebastian Vettel的行為明顯違規了,現在的問題是看FIA如何處罰。「他違反了行為準則。當你在拿駕照的時候,你需要在行為準則上簽字,然後你必須遵守簽下的規範,任何傷害他人和運動的行為都屬於違規。」Marc Surer說到。

   新聞列表(04/06/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