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nson Button表示Fernando Alonso是除Lewis Hamilton之外最佳隊友
AUTONET記者:瓢蟲(04/06/2012)
字級設定:
 
Jenson Button表示如果Lewis Hamilton不在F1了,那他最希望能與Fernando Alonso成為隊友。
 
Jenson Button日前公開表示,他希望與Fernando Alonso做隊友,這兩人目前分別效力於McLAREN和FERRARI車隊,各自處在職業生涯的黃金時期,是六王爭霸的2012年F1賽季中,最強大的一組車手組合之一。

不過Jenson Button公開向Fernando Alonso表示示好,並不代表著他內心燃燒著強烈的渴望想從Woking轉投到Maranello,也不意味著他與目前的隊友Lewis Hamilton相處的不愉快。Jenson Button的觀點是,他認為在目前的所有的車手中,除了Lewis Hamilton之外,30歲的Fernando Alonso是他最理想的隊友人選。

「如果Lewis Hamilton不在F1,我個人感覺如果能和Fernando Alonso做隊友將是令人興奮的,他極具天賦、他是兩屆世界冠軍、他的速度很快。至於他是否是最快的?可能不是,也許他也會這樣說,但是他是非常聰明機智的。」Jenson Button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4/06/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