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式浪漫邂逅,與MINI Roadster相遇在好萊塢大道
AUTONET記者:張菱育(04/10/2012)
字級設定:
不久前英國MINI釋出一部軟頂敞篷雙座小跑車MINI Roadster的廣告影片,受到廣大車迷的熱烈迴響之後,近日這輛全新小跑車也將在好萊塢大道上與大家見面了!為期25天的展示期,讓來自全球各地的車迷得以來到這裡朝聖MINI Roadster的真面目。

於2003年的美國電影「偷天換日」中,曾經讓MINI Cooper這輛可愛的小精靈描繪的淋漓盡致,片中主角駕駛著MINI Cooper瘋狂的追逐奔馳在好萊塢名人大道、穿梭到地鐵隧道入口、沿著只有MINI車才能通過的狹窄小路上狂奔。公路上到處都是彎道、急轉彎道,這也造就了MINI Cooper靈活的操控性;而緊張、刺激、速度、時尚也都成為年輕人會選擇MINI品牌的主要因素。

好萊塢大道比鄰著中國戲院以及柯達公司,可說是旅遊的重要景點,匯集全球各地的觀光客與人潮聚集的精華地段,讓全新MINI Roadster在這個地點展示可讓它的曝光率更是大大提升。路過展間的行人,可以按下一個按鈕〝窺視〞這輛全新小跑車的模樣,全新MINI Roadster在一個旋轉盤上慢慢旋轉現身,並且在此展間營造出一個俏皮活潑的氣氛,使用各種色彩的霓虹燈、舞台旋轉球、搭配音樂節奏以及製造煙霧效果,更展現MINI Roadster彷彿國際巨明星閃耀登台的模樣。

MINI美國副總裁Jim McDowell表示,MINI Roadster是一輛軟頂敞篷雙座小跑車,它在洛杉磯這個黃金地段展示,讓MINI Roadster扮演華麗舞台上的表演者,帶給大家更多的樂趣以及現場完美的演出。為期25天的展示期間現在已開放參觀,想要一睹巨星風采的車迷,可別錯過與〝他/她〞的浪漫約會了!

   新聞列表(04/1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