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小車也瘋狂!比基尼辣妹開著SCION iQ甩尾、吃甜甜圈、喝牛奶
AUTONET記者:張菱育(04/10/2012)
字級設定:
TOYOTA旗下副品牌SCION的美規iQ,售價約1.6萬美元(約新台幣46.2萬元),要搶攻迷你都會車市場,近日美國發表四部美規SCION iQ的廣告,分別為比基尼辣妹、肌肉猛男、警察和重機騎士等不同主題人物版本,雖然不知道車廠這樣〝惡搞〞SCION iQ的用意是為甚麼,但這部廣告已經獲得廣大網友們的熱烈討論與迴響。

在這四部廣告中,首先讓四名穿著比基尼的辣妹帶著甜甜圈和一杯牛奶坐進SCION iQ當中,由一名辣妹開車,並且把方向盤打到底、急踩油門在空地打轉,車上的辣妹邊吃著甜甜圈、喝著牛奶、也邊東倒西歪,手上的牛奶也被噴的到處都是。此外,這部廣告為了迎合不同消費族群,除了比基尼辣妹版本之外,另外還有肌肉猛男、警察、重機騎士等版本。這部廣告並非強調車輛的穩定性,但是車廠這樣的表達方式也讓人百思不得其解,不過看到其受到網友的熱烈反應來看,似乎也達到不錯的宣傳效果。

SCION iQ車身尺碼僅2985×1680×1480mm、軸距2000mm,仍可提供四名成人的乘坐空間,在安全防護上也不用擔心,其主動安全防護系統也包含了VSC車輛穩定控制、ABS、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與循跡控制等標配規格,在加上首度導入尾窗簾式氣囊的總計11具SRS防護氣囊,讓美規SCION iQ可是擁有大型房車等級的防護配備。

動力系統部分,美規iQ搭載代號為1NR-FE的1.3L直四汽油引擎為主,具備94hp/6000rpm最大馬力、12.3kgm/4400rpm峰值扭力,搭配CVT變速箱以及可變正時汽門技術,有著市區15.23km/L與高速15.65km/L的油耗;在相當有設計感的內裝中導入六聲道立體音響以及MP3/USB/AUX-in等時下年輕人熟悉的配備,讓SCION iQ成為smart Fortwo與FIAT 500的勁敵。現在就來看看這四部不同版本的廣告,是要如何竭盡所能的發揮〝搞怪〞模樣?

   新聞列表(04/1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