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考驗你的想像力!頗具創意的汽車廣告(一)
AUTONET記者:Vincent(04/10/2012)
字級設定:
 
相當幽默的BMW C1摩托車廣告,傳達「這是一輛有別於其他產品,能遮風避雨的摩托車」之訴求,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可別真的穿西裝、看報紙、騎C1進洗車道!
 
許多廣告相當富有創意,但是對於消費者來說,有時卻是一種嚴苛的挑戰!汽車宣傳也是如此,許多平面廣告看了會令人莞爾一笑,有些則是走超級誇張路線,但是有些則是讓人看了一頭霧水,但是看懂之後則會捧腹大笑!

在介紹這些汽車創意廣告之前,首先來點「前菜」做為熱身之用。此廣告在多年以前相當轟動,某些網有還下了這樣的註解:

這是一個潤滑劑的廣告,一分鐘內看得懂的是淫蟲,十秒內看得懂的是淫魔!

然而個人因此感到萬分惶恐,因為當時只花了一秒鐘就看懂了,看樣子個人相當適合「超級無敵蓋世大淫蟲」這個封號!如果讀者還是看不懂這個廣告,沒有關係,那表示個人的思想非常健康無邪,適合擔任神職人員!假使看了一小時還是不懂,請上網搜尋上一段關鍵字,相信能找到滿意的答案。

BMW這品牌充滿朝氣,深受年輕人喜愛,此活力不但呈現於產品設計上,連廣告也充滿熱情與創意,如C1摩托車的廣告就足以讓人莞爾一笑,然而和下面這張廣告比起來,可說是小巫見大巫!

光看這平面廣告∼一位性感撩人,而且可能是一絲不掛的金髮美女平躺著,裝扮成熟且細緻,但是臉龐依然看得出稚氣,絕非高齡「熟女」或「剩女」,更重要的是雙眼露出嫵媚挑逗的眼神…。但是這樣的畫面,跟BMW汽車宣傳完全看不出有任何關係!

然而看完註解,相信看得懂以上廣告的讀者,很快也能理解箇中奧妙∼

這是一張BMW二手車的廣告,圖中有一排英文字寫著:You know you’re not the first!

此時如果您沒有捧腹大笑,就表示您不適合當廣告人!但沒有關係,因為大約有五成的讀者都看不懂。此廣告的意思就是:你知道,你面前這位大美女不是處女,因為裝扮成熟且懂得討人歡心,但是她是如此地美味可口,此時應該樂在當下盡情享受,何必在意「你是不是她的第一次」!

當然,此廣告的主要用意是告訴消費者,BMW的原廠認證二手車是如此地精緻完美,可口誘人,買家何必在意個人是不是第一任車主呢!如何?相當富有創意吧!之後將陸續為讀者介紹頗負創意的汽車廣告。

   新聞列表(04/1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