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慶祝LEXUS和志汽車新竹展間開幕,50輛CT200h原廠認證中古車限量開賣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0/2012)
字級設定:
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旗下負責經營LEXUS原廠認證中古車的和志汽車,為了滿足新竹地區購買LEXUS中古車的需求,同時提供一個安心、優質、值得信賴的全新購車管道,即日起正式在新竹地區展示銷售「LEXUS CPO (Certified Pre-Owned)原廠認證中古車」。而為了讓嚮往加入LEXUS車主行列的顧客更輕鬆入主LEXUS家族,和志汽車在台北、新竹、台中及高雄等據點銷售接近全新狀態的齊全車款。

為慶祝新竹LEXUS CPO據點的成立,和志汽車特別將主管公務汰換下來且剛滿一年、接近全新狀態、目前最夯的Hybrid油電車—CT200h 總計約50台推出展售。同時特別針對CT200h推出低頭款、輕鬆付的「80萬36期零利率專案」,讓想加入LEXUS車主行列的夢想不再遙不可及。

和志汽車導入CPO原廠認證中古車制度,專營LEXUS中古車銷售及收購等服務,包括車輛來源管理、專業的鑑價標準、原廠技師周詳的車輛檢查、媲美新車的交車流程、一年無限里程的原廠保固、及一年免費道路救援等。中古車買賣的交易過程透明且完善,是業界的典範。自2004年12月,和志汽車在台北成立第一家LEXUS原廠認證中古車專賣據點,陸續又在台中、高雄與新竹成立展示中心,累積至今,已賣出近3,000台的認證中古車,銷售成績斐然。

   新聞列表(04/1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