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rgio Perez督促Sauber車隊得埋頭工作研發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04/12/2012)
字級設定:
 
Sauber車隊墨西哥車手Sergio Perez督促車隊要盡快改進賽車來跟大車隊一拼。
 
墨西哥車手Sergio Perez督促Sauber車隊全力研發賽車,只有這樣,他們才能夠在賽季剩下的比賽中繼續扮演廠隊殺手的角色。

「我們每個人都在埋頭苦幹,我們的賽車很有競爭力,我們必須挖掘其潛力。去年我在上海站開始跑得很好,但是後來我跟某個人撞上了終結了比賽。」Sergio Perez表示:「這條賽道的高速彎適合我們的賽車,我尤其喜歡一號彎,那是一個很長、很難的彎道。長直線道對於我們來說比較簡單,但是,再次重申,我們必須要挖掘出我們的潛力。」

Sauber車隊的賽道工程總監Giampaolo Dall'Ara表示,上海站相對涼爽的氣溫將會對他們帶來幫助。「在馬來西亞的炎熱天氣中我們的輪胎退化出現一些問題,這在上海將會變得好轉,因為這裡的高速彎路面瀝青很光滑。我們需要注意的是天氣,因為4月份的上海多雨。」

   新聞列表(04/1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