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對衛冕充滿信心 堅信Red Bull能與對手競爭
AUTONET記者:瓢蟲(04/12/2012)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認為Red Bull依然是有實力爭奪今年的世界冠軍頭銜的。
 
Sebastian Vettel在2012年賽季前兩站比賽中僅獲得18分,位居車手積分排行榜第6,落後Fernando Alonso 17分。Sebastian Vettel雖然開局不利,但仍然充滿信心,堅信Red Bull能夠奪得世界冠軍。

Sebastian Vettel表示雖然前兩站比賽的成績沒能達到車隊的預期,但這位德國車手相信車隊和自己都能夠迅速扭轉局勢。「我承認,前兩站比賽不夠完美,但也不算差。」Sebastian Vettel在Red Bull官網中寫到:「我們已經證明自己能夠與最強的車隊展開競爭,這是很重要的。當你遇到我在馬來西亞出現的小意外,是的,我們也是無可奈何的,但這就是F1。」

對於本賽季剩下的比賽,Sebastian Vettel表示:「我們前面還有18場比賽,我們竭盡全力去衛冕冠軍。我對車隊、對賽車、對自己都充滿信心。我們還有許多工作有待完成,作為一支車隊,我們能夠實現任何目標。」

   新聞列表(04/1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