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老闆表示E20賽車或許只比McLAREN慢一點點
AUTONET記者:瓢蟲(04/12/2012)
字級設定:
 
LOTUS車隊老闆Gerard Lopez認為他們的E20賽車有實力挑戰McLAREN。
 
LOTUS車隊老闆Gerard Lopez表示他的車隊已經做好準備,將在接下來的比賽中證明其一流的競爭力。雖然Kimi Raikkonen和Romain Gorsjean讓都未能站上頒獎台,但他確信E20賽車有實力向領先的McLAREN發起進攻。

在接受媒體的採訪被問及對車隊的感覺時,Gerard Lopez表示:「我總說,一旦我們失去Robert Kubica,我們就丟掉了一個賽季,所以比預定計劃推後了一年。這份計畫並不是說我們要在某一個確切的時間贏得世界冠軍,而是成為一支有實力贏取冠軍、表現非常穩定的車隊。能否實現是由許多因素決定的,我們現在處於良好的狀態之下。」

Gerard Lopez表示LOTUS車隊的目標是擁有一個正常的週末,沒有處罰、沒有故障和事故。「我們現在的目標是,一個正常的週末。我們在車隊內部已經就此達成共識,無論是Kimi Raikkonen、Eric Boullier、還是我,我們都希望有一個正常的週末。如果我們擁有一個正常的週末,我們就可以展示出我們的速度,能夠獲得很多積分。」Gerard Lopez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4/1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