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Altima領軍,NISSAN五款新車大舉壓境美國市場
AUTONET記者:李孟儒(04/12/2012)
字級設定:
在目前進行式的紐約車展當中,NISSAN宣布了在未來的15個月之內,將一連串推出五款全新車型,同時公佈了這項計畫的預告影片;不過厲害的是,影片當中這五輛車全部都蓋上白布在大街上面跑!讓人想看也看不透它們的真實面目,擺明就是想要挑起人們的好奇心。


而影片的最後,露臉的自然是已經在紐約車展正式發表的全新第五代Altima,至於其他四款新車型,其實也不算難猜,左一推測是五門掀背版本的Versa,事實上Versa就是美規版本的Tiida,而去年紐約車展的時候,NISSAN就已經推出了新世代的Versa四門房車版,五門版本則是可能在今年的某個時候推出。

NISSAN的五輛新車包括左一的Versa五門掀背版、左二的新世代Pathfinder、中間的全新Altima、在來則是下一代Rogue與下一代Sentra。

接下來左邊算來第二輛則是先前已經在年初的底特律車展以概念車身分登場的全新Pathfinder,而在之前原廠也曾公佈其測試影片,並且表示新世代的Pathfinder會在今年第三季上市。中間則毫無疑問的是全新Altima,至於最右邊則可能是全新Sentra,據傳新一代Sentra的外觀將會換上與Altima極為相似的設計風格,基本上就是小一號的Altima;至於右二這輛身形看來較小,但車高較高的神祕車,推測應該是新一代的小型Crossover車款Rogue。

曾幾何時,〝關子賣得好,報導不會少〞已經成為各大車廠之間炒新聞話題的圭臬,賣關子已然是所有車廠都必須要會的宣傳手法,不是把新車一塊一塊發表,就是蓋塊不讓你想看也看不穿,就連拍宣傳影片都還有打馬賽克的,為的就是希望讓媒體與車迷們不斷的猜,猜得越熱烈,它們的的曝光率就越高,算盤可說是打得相當精。而NISSAN這次的五款新車雖然說不難猜,但一次蓋了五輛車比起前那種一次一輛的也算是創意有提升,至於神秘的四款新車會不會如我們所推估,我想應該是八九不離十。

   新聞列表(04/1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