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小賈斯汀的18歲生日禮物FISKER Karma,刺眼鍍鉻塗裝慘遭狗仔痛批品味差!
AUTONET記者:洪士耕(04/18/2012)
字級設定:
 
圖片來源:http://www.tmz.com/
 
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曾經報導,1994年出生的加拿大知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在今年3月1日的18歲生日派對上,獲得經紀人Scooter Braun致贈一輛FISKER Karma作為生日禮物。最近美國TMZ娛樂網站捕捉到小賈斯汀駕駛Karma與女友出遊的影像,赫然發現他將Karma施以鍍鉻塗裝、並換上大尺碼黑色輪圈,雖然吸睛度十足,卻也讓TMZ大肆嘲笑小賈斯汀的誇張品味。

將價值11.6萬美元(約新台幣341萬元)的Karma作為小賈斯汀的18歲生日禮物,其經紀人Scooter Braun的用意在於希望他不僅演藝事業出眾,也能藉由這輛電動豪華轎跑提升環保形象;不過小賈斯汀針對Karma的改裝,似乎也讓狗仔捕捉其畫面時的焦點大為模糊。除了鍍鉻塗裝及大尺碼黑色輪圈,Karma的水箱護罩底下還加裝了車底LED燈條,不過由於小賈斯汀駕駛Karma的位置位於美國加州,這樣額外裝設配件的行為其實違反了加州的道安處罰條例,可能導致他吃上一張罰單,甚至可能勒令拆除車底燈條。

不過給予小賈斯汀的打擊可不止於此,在TMZ公佈的影片當中,針對這名18歲年輕歌手的品味毫不留情面的痛批了一番,還以〝刺眼的光芒讓人眼盲〞、〝拍照時完全無法捕捉到焦點〞等毒舌言詞加以批評;不過換個角度想,這或許也是小賈斯汀的計策之一,畢竟只要狗仔無法拍攝到清晰照片,他與女友Selena Gomez便能大方乘駕Karma綠能出遊了。

Karma擁有前衛動感的外觀設計,以飛機頭等艙為概念打造的原木內裝導入Bridge of Weir蘇格蘭皮革公司的低碳高級皮革,強調零污染的環保訴求。動力搭載由兩具共計可輸出403hp的電動馬達、及一具可輸出260hp的2.0L渦輪增壓引擎組成Q-Drive油電複合動力系統,0-100km/h加速僅需5.9秒,極速達200km/h,滿電續航力為483km,更有平均油耗41.6km/L、碳排量83g/km之環保表現;此外在鋰離子電池組滿電情況下可單靠電力行駛80km,除了以175kW功率的發電機充電,還可由車頂的太陽能板充電給空調系統使用。

美國娛樂網站TMZ捕捉到小賈斯汀與女友Selena Gomez駕駛Karma出遊影片


 
車底LED燈條違反加州道安處罰條例,可能導致小賈斯汀吃上罰單甚至勒令拆除。
 

   新聞列表(04/18/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