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高科技全方位LSUV,新世代M-BENZ M-Class 5月初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2/2012)
字級設定:
唯有經典能夠超越經典!1997年,開創全新LSUV級距的先鋒-M-BENZ M-Class 正式登場,風靡全球車壇;2005年,第二代M-Class進化誕生,動感外型結合寬闊空間與極致駕馭樂趣,再度驚豔所有車迷;2012年,第三代The new M-Class將於5月初,以時尚動感外型、豪華質感內裝、極佳的操控舒適度、高科技配備的先進姿態,搭載上乘潔淨的BlueEFFICIENCY及BlueTEC綠能動力現身台灣,展現其全方位升級的優異表現,讓生活達到了完美平衡的新境界。

BlueEFFICIENCY上身  全新進化潔淨動力獨步車壇

The new M-Class此次搭載兩組全新一汽一柴BlueEFFICIENCY及BlueTEC綠能引擎,動力油耗同步精進,在追求性能動力的同時,展現維護地球、實現行車零汙染之決心;大幅躍進的油耗數據更讓全新M-Class再度成為LSUV級距中最具環保概念的先鋒。

ML 350 BlueEFFICIENCY 4MATIC搭配BlueEFFICIENCY節能科技,第三代缸內直噴供油系統的排氣量3,498c.c.的V6汽油引擎,擁有306hp最大馬力及37.74kgm峰值扭力,極速可達235km/h,0-100km/h加速僅需7.6秒,精湛動力令人驚豔。在NEDC (歐盟油耗測試標準) 測試下,平均油耗為8.5L/100km,遠航測試表現上,在油箱加滿78L油料後,可帶領駕駛穿越920km遠之旅程,比起上一代,締造了近25%的油耗精進成績,效能令人驚艷,The new M-Class讓狂放動能與智慧節能達到完美平衡新境界。

首度導入BlueTEC頂尖技術 AdBlue獨家科技讓綠能再加分

ML 350 BlueTEC 4MATIC則搭載首度正式導入台灣的頂尖全新M-BENZ BlueTEC柴油引擎,所謂BlueTEC科技,乃是利用排氣系統內的AdBlue尿素添加液產生氨氣,再進一步利用SCR (Selective Catalytic Reduction) 觸媒轉換器將氮氧化合物NOx,分離重組為對人體無害的水與氮;獨家AdBlue科技堪稱潔能高效率的全新典範,讓The new M-Class距離零污染排放車輛之願景又更進一步。AdBlue尿素添加液會透過燃燒排放感知器自動控制噴出量,以M-Class來說,每缸AdBlue最長可使用12,000km航程。

ML 350 BlueTEC 4MATIC之柴油引擎同樣也是V6結構,排氣量為2,987c.c.,提供最大馬力258hp,峰值扭力達63.2kgm。車輛由靜止加速至時速100km/h更只需7.4秒,配合7G-TRONIC PLUS 七速手自排變速箱及ECO Start/Stop引擎怠速節能啟閉系統,油耗成績更只有6.8~7.4L/100km(NEDC歐盟油耗測試標準),二氧化碳排放為179g/km,不但率先符合歐盟EU6第六期之廢氣排放標準,全新ML 350 BlueTEC 4MATIC比起前一代,更締造了24%的油耗精進成績,精湛數據再創LSUV潔能動力里程碑。

The new M-Class 現正熱烈訂購中

全台LSUV車迷引頸期盼已久的The new M-Class,即將於5月3日正式現身台灣。大器動感、豪華優雅、全新電子化科技上身的The new M-Class即日起開放預購,想要擁有全新M-Class,讓生活充滿無限可能,現在就立刻摘下那顆最耀眼的新“星“,讓The new M-Class帶您邁向率性灑脫、隨心所欲的美好旅程。

   新聞列表(04/1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