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2年「台北國際汽車零配展」暨「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媲美國際級水準!
AUTONET記者:張菱育(04/13/2012)
字級設定:
甫開幕的2012年「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及「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正於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及世貿一館1樓A區熱鬧展演,參展廠商數達1,051家、使用2,840個攤位,規模創歷史新高,較上屆成長5%。


主辦單位外貿協會在今年特別增設「汽車改裝配備區」、「汽車引擎區」、「底盤系統區」以及「車身零件區」4大新區,加上原有的汽車零件區、汽車配件區、修護區、車用電子產品區、車用電子零組件區、外商區,共規劃出10大展區,展出各式的汽車零配件、引擎零件、煞車系統以及車用電子產品等,呈現台灣汽車汽配件產業優質的競爭實力。

聖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3D神爪汽車安全踏墊」。

聖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折疊式車頂行李箱」。

品秀橡膠股份有限公司。

世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行車防撞警示系統」,現場還有可讓民眾親自體驗的測試模擬器。


AutoNet汽車日報也實際走訪展覽現場,發現其中的參展陣容堅強,品質相當於國際級的水準,也有許多創新的發明產品,且不管是零組件或是成品類產品,還符合環保、節能與創新等特色,展現台灣人無限的創意精神!

華碩集團「車載無線影音劇院」。

「SOLUX防爆隔熱紙」。


獲專利認證的排檔桿設計。

可客製化的壓克力排檔桿。


倒車輔助系統以及行車記錄器內建於後視鏡當中。

在展場中當然也不乏現場布置特別的風格設計,不免讓參觀民眾多看幾眼!



現場吸睛的模特兒也是焦點之一!




泰利興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敏通科技「智慧型影像記錄器」。

敏通科技「智慧型影像記錄器」。


極灸企業有限公司「急凍冷風座墊(Extreme Coolshion)」。

磊達實業有限公司「車用後座影音系統」。

智慧型手機可直接連接車用螢幕。

防摔衣以及專業護具。


耐油耐熱膠管。


   新聞列表(04/13/2012)

2012台灣國際電動車展,電池交換站佈局開跑! 2012年「台北國際汽車零配展」暨「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媲美國際級水準!
首輛掛牌認證氫燃料電池機車台灣上市,享〝氫〞生活運動! 2012台灣國際電動車展,中華汽車e-moving plus、e-moving漾閃耀MIT光芒
2012年「台灣國際機車展」暨「台灣國際電動車展」,豐富現場照精采呈獻 LUXGEN EV+車系進駐2012台灣國際電動車展,展現零污染綠能智慧
2012台灣國際電動車展:準備擠身五大電動車生產國,台達電子推出新世代壁掛充電器 2012年改裝車大賽,暨2012台灣國際機車展、台灣國際電動車展同場獻映!
2012年「台灣國際機車展」暨「台灣國際電動車展」,共同開創車業新氣象 2012年「台灣國際電動車展」暨「台灣國際機車展」,車展女郎美圖連發
2012年「台北國際汽車零配展」暨「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美麗倩影為展場增色 2012年「台北國際汽車零配展」暨「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登場,規模創歷史新高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