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rtin Whitmarsh表示各隊實力排名將在中國站明朗化
AUTONET記者:瓢蟲(04/13/2012)
字級設定:
 
Martin Whitmarsh表示在上海站之後就可以看出F1各車隊的實力差距了。
 
儘管F1已經結束了兩站比賽,但是各隊的實力狀況還沒有明朗化。澳洲站Jenson Button拿到了冠軍、Sebastian Vettel亞軍;馬來西亞雨中混戰,Fernando Alonso最終稱王、Sauber車隊Sergio Perez首次站上頒獎台。

誰能在中國站在頒獎台的最高位置?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認為,上海站的名次,將是各隊真正實力的體現。「我們在中國站比賽中有了良好的成績,在過去的四年比賽中,我們拿到了三次冠軍。兩場比賽包攬前排起跑,拿到了一場比賽的優勝,McLAREN車隊的每一個人都被這樣的戰績所鼓舞。」Martin Whitmarsh表示。

而對於車隊未來的方向與各隊之間的實力消長,Martin Whitmarsh也有他的看法。「我們也感受到我們的對手不會在過去的兩周時間內停滯不前,我們也當然在努力奮戰、我們沒有任何鬆懈。」Martin Whitmarsh繼續說到:「從前兩場比賽很難解讀出各隊實力排名次序,我毫不懷疑這種狀況會從上海開始變得明朗化,我有種強烈的預感,領先集團的競爭將更加激烈。」

   新聞列表(04/13/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