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eter Sauber欽點繼任者 F1有望出現首位女車隊老闆
AUTONET記者:瓢蟲(04/16/2012)
字級設定:
 
Peter Sauber欽點Sauber車隊CEO Monisha Kaltenborn擔任他的接班人。
 
Sauber車隊CEO Monisha Kaltenborn已被老闆Peter Sauber點為其繼任者,她有望成為F1首位女老闆。

現年68歲的Peter Sauber對媒體說到:「我一直在說等我70歲的時候我就不會再出現在賽道指揮台了。可以確定,我的繼任者將會是Monisha Kaltenborn,這是肯定的。她將成為為F1歷史上首位女性車隊老闆,她與我們在一起13年了,一直扮演著領導者的角色,我確信她會在這個職位上做得很好。」

Peter Sauber創建車隊以來,僅僅在BMW收購車隊後離開過車隊老闆的職位。BMW退出F1後,Peter Sauber再次接手這支車隊,他亦表示這次退休之後他不會再復出了。

   新聞列表(04/16/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