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商旅獨家贊助!爵士天王Herbie Hancock首次在台演奏會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3/2012)
字級設定:
曾榮獲十四座葛萊美、一座奧斯卡金像獎及五項美國MTV音樂大獎,三大世界指標性大獎加冕的美國爵士天王賀比•漢考克 ( Herbie Hancock ) 今抵台,他這次的拜訪乃是為了4月13日首次在台爵士鋼琴獨奏會暖身。作為本次活動獨家贊助的VW商旅也特於今賀比•漢考克生日當天,獻上具有代表性的T1經典車款生日蛋糕,除了為大師72歲生日慶生之外也預祝明晚的演出將圓滿成功!VW商旅總代理太古標鎰汽車總經理高振榮表示,VW商旅感到十分榮幸可獨家贊助美國爵士天王賀比•漢考克的首次在台演奏會。賀比•漢考克前衛多變且豐富的音樂風格與跨時代的作品,都與VW商旅締造車壇歷史傳奇如出一轍。VW商旅自1947年繪出夢想中的廂型車概念以來,T1車款也隨著時代的演變與消費型態的改變創新發展至今日最新的T5車系,這60多年來也一直伴隨眾多車主深入各產業與家庭中;這樣T型車的文化與情感也如同漢考克的音樂一樣,皆已遠遠超越原有的價值,成為所有消費者心中無法取代的回憶。

VW商旅總代理太古標鎰汽車總經理高振榮表示,VW商旅感到十分榮幸可獨家贊助美國爵士天王賀比•漢考克的首次在台演奏會。賀比•漢考克前衛多變且豐富的音樂風格與跨時代的作品,都與VW商旅締造車壇歷史傳奇如出一轍。VW商旅自1947年繪出夢想中的廂型車概念以來,T1車款也隨著時代的演變與消費型態的改變創新發展至今日最新的T5車系,這60多年來也一直伴隨眾多車主深入各產業與家庭中;這樣T型車的文化與情感也如同漢考克的音樂一樣,皆已遠遠超越原有的價值,成為所有消費者心中無法取代的回憶。

VW商旅(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乃隸屬歐洲第一大汽車製造商VAG集團,而其自第一台廂型車T1生產以來就奠定無法超越的商用車市場地位。VW商旅多年以來持續以領先科技、安全及環保動能等前瞻性的觀念突破現有的技術,已成為現今難以超越的商旅標準制定者。太古標鎰汽車自2005年接下VW商旅總代理以來,就開始引進頂級商務用車、休旅車等產品,以滿足台灣市場需求。太古標鎰汽車一直致力於深耕台灣市場,在服務上不斷的成長與改進,更於2010年榮獲德國福斯原廠頒發「全球最佳事業夥伴 (Importer of the year) 」的服務肯定。更多有關VW商旅的訊息可洽官方網站 www.vwcv.com.tw 或電洽0800-698-699。

   新聞列表(04/13/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