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BMW ActiveHybrid 5攜手國家地理頻道,2012年世界地球日共同節能保島
AUTONET記者:洪士耕(04/16/2012)
字級設定:
環境的汙染、氣候的變化使得萬物生態產生遽變,環保節能與日常生活的關係越趨密不可分,更是需要積極面對的重要課題。BMW在2002年即發展出完整的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策略,多年來廣泛運用在各車款中,大幅地降低油耗與廢氣排放量,更使BMW連續7年獲選道瓊永續性指數(DJSI)汽車產業榜首。而秉持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更佳節能環保、更多駕乘樂趣」之理念,BMW總代理「汎德」特別與國家地理頻道合作;面對2012年4月22日的「世界地球日」,國家地理頻道將於當天開始進行一系列綠能環保紀錄片的〝馬拉松〞,BMW也將以旗下節能科技ActiveHybrid為主題參與其中。


為了配合世界地球日,國家地理頻道將於4月推出《綠能保島總動員》系列紀錄片,包括即日起至4月20日,週一至週五每晚9點推出《世界地球日特輯》系列綠能環保理念的節目,4月22日中午12點將播出《環保汽車》節目,而在4月22日下午3點開始,更有連續7部環保紀錄片馬拉松推出,晚上7點首播的是《偉大工程巡禮:那瑪夏環保小學》,晚上8點則將首播《世界地球日BMW ActiveHybrid首選:島嶼變遷系列:斐濟》等記錄片。

而在2012年4月13日,BMW也與國家地理頻道假台北火車站一樓大廳共同舉行「2012年世界地球日活動 節能保島總動員」活動記者會,以「打造Eco House」為活動主軸,引出日常生活中隨處皆可落實的環保概念,達到維護地球生態的效益;並邀請2012年地球日代言人林嘉綺為活動揭開序幕。同時,全新BMW ActiveHybrid 5首度在台現身,以創新的綠能動力、無限的駕乘樂趣為2012年世界地球日發聲,宣導節能環保的重要概念!


全新BMW ActiveHybrid 5結合了第二代BMW ActiveHybrid科技以及BMW TwinPower Turbo直列六缸引擎、高效能鋰電池,並透過智慧型能源管理系統針對車輛能源做最有效的管理與運用,成就了劃時代的沿革,實現BMW高效動力的節能理念。全新BMW ActiveHybrid 5集經典美學、節能科技與豐沛動力於一身,精彩詮釋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引領豪華進口房車級距的綠能趨勢!






   新聞列表(04/16/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