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端正〝騎〞風!台南市體育總會摩托車委員會成立大會
AUTONET記者:sanada(04/17/2012)
字級設定:
在台灣擁有超過100萬摩托車人口,在道路使用上擁有相當高的密度分布,但在整體道路的規劃體制上卻總是未受到平等的待遇!絕大部分與台灣騎士的平均駕駛素養有關。在台灣考取重型機車駕照並非難事,通過制式的文科測試與封閉場地中固定路線,考照似乎已經流於繳費取照的形式,而為了樹立正確的駕駛風氣在與推展台灣在地摩托車運動的精神,在一群車友的默默耕耘下台南市體育總會摩托車協會也在南台灣耀眼的陽光中正式登場。

大會現場聚集了不少動力猛獸

稀有的TRIUMPH Daytona 675也現身會場

SUZUKI KATANA 與BMW S1000 RR跨時空交會

大會的規模就連外國朋友也十分感興趣

對於騎車的熱情也輕鬆打破了語言的隔閡

台南市體育總會摩托車協會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宗旨,致力於關懷摩托車運動族群及公眾交通法規近用之權益,並增進社會認識、瞭解摩托車運動族群文化內涵,促進摩托車運動族群交流與服務摩托車運動族群,建構多元體育社會公民之精神,致力於社會公益的倡導與實踐,推展開創高品質摩托車運動環境。藉著結合熱愛摩托車運動,服務社會熱心人士的推動之下,以委員會的方式操作將摩托車運動內容標準化、組織化以及規則化,提供更長遠和更有效益的發展前景。並藉此提升服務摩托車運動族群素質及更具教育與公平性境界的理想。
專業性的小車車隊十分有看頭

VESPA的義式浪漫同時間也感染全場

亞洲車神陳雙全先生也親自桃園南下聲援車友的熱情

難得一見的南北車神大對決

除了技術摩托車之外,技術腳踏車的精湛技巧也令人驚豔

委員會主委陳錫霖先生希望透過對於摩托車運動的熱情,讓更多人了解騎車的樂趣!

陳錫霖主委表示此委員會並不受車種的限制,反舉水上摩托車、技術車、大型重機等都將是協會往後努力的目標;未來也將加強與官方單位的協調上,以更被重視、更符合台灣環境的全新理念,繼續推動台灣熱愛摩托車運動的車友們往更高品質的方向發展,並積極與國際化的賽制接軌。
水上摩托車未來也將是協會重點發展的項目之一

現場也共同舉辦了舉辦安平區低收入戶摩托車免費更換機油、齒輪油、健檢,重機體驗



   新聞列表(04/1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