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Williams車隊簽約Susie Wolff擔任發展車手一職
AUTONET記者:瓢蟲(04/17/2012)
字級設定:
 
蘇格蘭女車手Susie Wolff被Williams簽下擔任車隊的發展車手。
 
4月11日,Williams車隊宣佈Susie Wolff(未婚前名為Susie Stoddart)成為其發展車手,這是MARUSSIA車隊Maria de Villota之後,第二位簽約F1車隊的女車手。

Susie Wolff生於1982年,來自蘇格蘭,她早年參加過Formula RENAULT和F3比賽,2006年起進入DTM,她今年仍將主要精力放在DTM場上。Susie Wolff說到:「F1是每個車手都嚮往的挑戰,我要把我從F1學到的技能應用在DTM賽場。我還希望證明,女性也能在賽車雲的頂尖水準一展身手。」

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歡迎女車手Susie Wolff的到來,他說到:「Susie Wolff在賽車裡的速度和她在賽車外的美貌一樣棒,我期待著他坐進F1賽車。」

   新聞列表(04/1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